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阿巴謙現疲態 林伯擬補中鋒

2020-01-23
■大衛雷斯(紅衫)今仗被迫踢跌譚美阿巴謙,領紅牌兼被判12碼。  法新社■大衛雷斯(紅衫)今仗被迫踢跌譚美阿巴謙,領紅牌兼被判12碼。 法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大好形勢下痛失兩分,車路士來屆歐聯席位已亮紅燈,球隊接下來更會迎接「魔鬼賽程」,面對李斯特城、曼聯及熱刺等強敵,稍有差池隨時前四不保。有指主帥林柏特有意收購在巴黎聖日耳門(PSG)正選不保的烏拉圭前鋒卡雲尼,希望為年輕的陣容注入經驗。

車路士今季已經很多次在大好形勢下失分,林柏特麾下的「藍戰士」具天分有活力,卻欠控制戰局的火喉。球隊至今仍能位列第4,實有賴於競爭對手也犯錯不少。備受倚重的小將譚美阿巴謙本賽季在中鋒位置上表現稱職,但在車路士欠缺有力替補下長期征戰的他已露出疲態,近期與對方中堅的對抗中不時處下風,令球隊攻勢轉化入球的效率有所下降。

為在下半季衝刺階段保持戰力,有指車仔正向烏拉圭中鋒卡雲尼埋手,這位32歲的老將今季在PSG的重要性愈來愈小,相信轉戰英超對他有一定吸引力。「林伯」對卡雲尼表示欣賞:「我球員時代和卡雲尼交過手,一直很喜歡他的心態和態度,而他的入球率已是實力的證明。目前還不知道他會否成為我們一員,我們會再看看轉會市場的情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