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紅軍免硬碰 料輕裝獵「狼」

2020-01-23
■利物浦前鋒奧歷治今場有機會輪換踢正選。 法新社■利物浦前鋒奧歷治今場有機會輪換踢正選。 法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志達) 利物浦勇奪隊史上首個英超冠軍只是時間問題。密集賽程中,「利記」或會在作客的硬仗中稍稍爭取休息空間,預料明晨作客遇上專咬豪門的狼隊,主帥高洛普或會轉而採取較保守的排陣,避免球員過勞甚至受傷,小勝便可。(now611及621台周五4:00a.m.直播)

利物浦上月世界冠軍球會盃封王,回到英超豪取5連勝,有雲迪積克這後防定海神針,讓鋒將可專注進攻。為準備下月歐洲聯賽冠軍盃淘汰賽,在日前勇挫曼聯2:0之後,高洛普今訪狼隊或會稍作輪換,包括上仗列後備的中場法賓奴與中堅祖爾麥迪比有機會復任正選,奧歷治也可能會代替體力消耗甚大的沙迪奧文尼攻堅。

狼隊剛戰作客力克修咸頓3:2,穩紮穩打守在聯賽榜第6位。球隊近兩季雖曾令不少強隊失分,但遇上利物浦始終還不是高洛普的對手,包括上月首循環僅負0:1,而過去3次聯賽主場對賽更是全吞蛋敗陣。當然紅軍也有自己的顧慮,故即使小勝料也收貨。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