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江旻憓世盃巴塞站八強出局

2020-02-10
■江旻憓與獎牌無緣。  FIE圖片■江旻憓與獎牌無緣。 FIE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黎永淦)已連續兩站世界盃「一輪遊」的香港美女劍手江旻憓(Vivian),過去周六於西班牙巴塞隆拿站成功殺入8強,可惜未能再進一步,未能以獎牌慶祝26歲生辰。

Vivian之前在古巴站及多哈大獎賽均在首圈止步,世界排名也回落至第3。周六剛好踏入26歲的她,於巴塞隆拿站一路過關斬將勇闖8強。對手為世界排名71的俄羅斯劍手Tatiana Gudkova,可惜Vivian最終以11:15敗陣,未能殺入4強。

至於男子花劍格蘭披治賽意大利都靈站,港將楊子加、陳建雄及黃允成均未能突破分組賽,吳諾弘及李稼鋒則在淘汰賽首圈被擯,只有大師兄張小倫成功突圍,與張家朗及蔡俊彥同躋身正賽64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