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本月18場本地足球賽免費直播

2020-02-10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黎永淦)為了回應球迷訴求,足總決定自掏腰包,向網上媒體購買時段,為本月18場閉門賽事提供免費直播。

自從新冠肺炎發生後,康文署轄下的所有體育設施都封閉,本地體育圈首當其衝,當中以比賽最頻繁的足球界影響最大,已超過10場本地賽事未能如期舉行。足總與港超會研究後,唯有將重視程度較低的菁英盃分組賽,安排在賽馬會香港足總足球訓中心進行。

然而由於球賽不會開放予觀眾入場,不少球迷都希望透過網上直播觀戰。不過近年與足總合作的直播機構,都是要求球會額外花錢才會安排直播,這一次足總為顧及各界需要,決定自掏腰包,由庫房撥款買下本月18場的直播時段,包括菁英盃16場分組賽及足總盃首圈2場比賽。屆時球迷可透過互聯網,免費欣賞球賽。

足總新聞稿指出:「本會考慮到廣大球迷的需要,經與董事局討論後,現通過全力支持各超聯球會,為2月份於將軍澳足球訓練中心舉行之18場閉門賽事安排直播,讓所有球迷可於閉門作賽的情況下全程免費及即時觀看賽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