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吳若希家中備有足夠防疫品 陳山聰怕交叉感染「不敢造人」

2020-02-11
■陳山聰到龍母廟祈福非求子,譚俊彥笑言不相信。■陳山聰到龍母廟祈福非求子,譚俊彥笑言不相信。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陳山聰、譚俊彥(Shaun)、吳若希、林穎彤(Bella)、陳曉華、丁子朗及余德丞等昨日在將軍澳電視廣播城為遊戲節目《娛樂大家10點半》錄影。新冠肺炎肆虐,陳山聰自言除工作暫停外,現在連「造人」都不敢,免得交叉感染。

結婚不久的山聰日前被拍到偕同太太到龍母廟祈福,問到是否求子?他笑荍_認:「只係去攝太歲,因為媽咪同老婆今年都犯太歲,我又不想媽咪太操勞,就代佢去攝。」新冠肺炎肆虐,山聰自言都少了外出,問到可有趁有時間留在家積極「造人」?他笑說:「現在都唔敢造,免得交叉感染,現在錫兩啖都唔敢,一切都停驉A工作停驉A鰜峊齯S停驉C」

譚俊彥兩個已足夠

身旁的Shaun就笑言不相信,又指拍劇集《天命》的都「造人」成功,好像陳展鵬都搞掂了,更笑言可教他甫士。山聰即婉拒他的好意:「唔使喇,係得就得,祈求香港同家人身體健康。(在家與太太保持六塊階磚距離?)上床咪堐掬o,我]最近放假鰜峊鸇s劇,甯搷馱鴔攭搦v套日劇,現追韓劇《愛的迫降》,睇到凌晨三點, (面對香港現在的情況,會唔會唔敢生小朋友?)隨緣啦,希望疫情快纗L,因為好唔方便同好多人停工。」

Shaun則表示前晚終於帶了一對仔女出街食飯,還碰見阿姐(汪明荃),但轉頭已不見了對方:「我今日(昨日)問阿姐,她話見到我阿爸好惡地望住佢,所以驚。」問到Shaun又可有趁多時間在家追多個?他直言不會了,兩個已足夠,黃祥興和林盛斌比較生得,他自言已不懂分配愛,現時偏心兒子多一點,因女兒跟荈咪。問到山聰是否想生女?他笑說:「生瘡就有,現在日日戴口罩,其實仔女都無所謂,希望2020年有好消息講畀大家聽。」

吳若希日前被拍到與老公及女兒一家三口到廟宇派口罩,她表示每年都會去佛堂派齋,當日原先只是派齋,但因為老公之前找來一批口罩,所以當日當禮物即場派發給市民,共派了千多個口罩。她說:「事前冇同人講係怕會引起混亂,同埋市民會一早螫げ丑C」問到她家中的消毒用品及口罩是否充足?她說:「老公做貿易生意,都搵到貨源,屋企都有充足鼣f源。」她又透露其實今次不單止是老公一人的力量,譚嘉儀同Bella等亦有出錢買口罩捐給他們派發。她又指相信之後的貨源供應會夠,不擔心會缺貨,她也知道生意難做,但希望做生意的朋友用良心價售賣口罩。

她目前一家三口在香港定居,又會否遷回疫情控制較好的澳門居住?她說:「暫時兩地的確診個案都差唔多,所以無意返澳門住,加上我對香港控制疫情有信心,盡量唔好去人多鵀a方,無謂聚會就唔好去。」她又表示早前錄影節目《姊妹淘》,訪問了一位2003年沙士期間確診的醫生,他在節目內講解提供了一些防疫措施,對方建議如沒口罩就真的不要出街,還有一定要勤洗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