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開騷或有變數 余香凝不理疫情勤力減肥

2020-02-11
■余香凝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無得比》。■余香凝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無得比》。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余香凝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無得比》,新歌會一改以往唱慢歌風格,希望藉這首快歌帶給大家正能量,正如歌曲意思是叫大家不要同其他人比較。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她原定在3月27日假九展舉行的首次演唱會,暫時未知能否如期進行,一切交由公司決定。她謂︰「心情不會很忐忑,最重要是大家身體健康,總之我會歌照練,肥照減,先做好準備。」她自言不是為演唱會減肥,有見都肥了年多,也是時候的起心肝減肥,不過上海有多宗新冠肺炎確診者是在健身室中招,故此她暫時少出外,加上屋企有健身單車,會勤力在家做運動。

提及舊愛陳家樂以5千萬置業,她不欲多說︰「恭喜他,但今日是宣傳新歌,不想轉移焦點,(他分手後很努力?)大家都努力工作,(仍有聯絡?)大家都努力工作啦,(幾時輪到你買樓?)一直希望30歲前買樓,還有幾年時間去努力,30歲前想買樓同結婚,這歲數是女生的轉捩點。」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