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陳啟泰望疫症盡快遠離

2020-02-11
■陳啟泰工作時亦不忘戴口罩。■陳啟泰工作時亦不忘戴口罩。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陳啟泰前晚到九龍灣為《「1000萬求一路」尋回昔日香港總決賽》進行錄影,因新冠肺炎爆發,活動亦要將入場人數由過百人縮減至數十名,以免人群聚集,作為主持人的陳啟泰工作時亦有戴上口罩,並希望疫症盡快遠離。

因疫情影響,陳啟泰坦言工作也受到影響,今個月只得這個活動,原本他與黃又南十年前的旅遊節目加碼,三月將會到台灣進行拍攝,現時因台灣封關而要延至四至五月拍攝,另有一些內地工作都要延期。至於損失多少,他說錢不是最重要問題:「我鰜峊囓i以做很多工作,又可做運動,自己盡量留鰜峊齱A暫時亦唔使撲口罩,唔想同要返工鴾H或缺口罩鴾H爭貨。」

他又稱大家可能經歷過沙士,對今次疫情亦較謹慎:「Touch Wood,香港暫時只有十多個確診(截至現時已確診38宗),只有一個不幸離世,當然唔希望再有人死,我覺得係要小心一齱A但唔使過分緊張,我]每年都有得打流感針,但每年因流感而死鴾H有幾百人,一定嚴重過M家個情況,當然唔想再多個人死,而美國因H1N1死萬幾人都好少人講,我覺得呢個係幾蹺蹊。」他指對流感有較大感觸,因有兩個朋友因患此病離世:「如果將流感放鬘膨`位置,放鷎A當輕重位,心理上會舒服齱C」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