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巴塞險勝累教頭被噓

2020-02-17
■ 基沙文(左)替巴塞先開紀錄。  美聯社■ 基沙文(左)替巴塞先開紀錄。 美聯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浩然)巴塞隆拿於周六的西班牙甲組聯賽,主場雖然以2:1險勝基達菲,並繼續向皇家馬德里作壓逼,然而教頭施迪安仍然因球隊表現不算出色而被噓。

雖然早早領先兩球,但因下半場全面受壓兼被追回一球,令球迷對巴塞和施迪安的表現十分不滿並發出噓聲;施迪安賽後就表示,他能夠理解球迷的想法:「我們早已預計這是一場複雜的比賽,雙方都有機會,但上半場我們本已可以解決問題。對方下半場壓制得很厲害,令我們每次觸球也遇上困難。你可看到球隊每次觸球均很難把球傳出,這情況下球迷變得緊張也是很正常。你必須尊重球迷,尊重他們的想法,但要知道這是我們的印記,想從後場控制比賽。有時候這樣做很冒險,但好處也很多。」

另一方面,美斯在近3場比賽送出6次助攻,不過在本輪過後,這位阿根廷球星已連續4場西甲沒有入球,上一次出現這種情況,要數到2013年的11月。

此外,巴塞是役再有佐迪艾巴傷出,令球隊餘下15名一線隊球員可用,絕對是雪上加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