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鎚仔幫搶分難望「城」事

2020-02-19
■曼城中場奇雲迪布尼「弗到漏」。  法新社■曼城中場奇雲迪布尼「弗到漏」。 法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志達) 英超衛冕無望的曼城,這球季餘下時間料將專注於盃賽之上。「鎚仔幫」韋斯咸雖然要搶分護級,但礙於本身的實力,恐怕明日凌晨聯賽補賽也無力於曼城地頭反客為主。(now611及621台周四3:30a.m.直播)

由於風暴影響,曼城早前對韋斯咸一戰延期至本周舉行。球隊日前對熱刺狂攻不下,結果輸0:2,落後榜首利物浦的距離擴至25分。基本衛冕無望而又前四無憂,「藍月兵團」餘下時間料會集中火力踢好歐聯及本土兩大盃賽。韋斯咸位列倒數第三急需搶分,但25場失43球的防線實在弱不禁風,剛戰一度領先兩粒也遭白禮頓摸和3:3,可以預期即使想在曼城主場搶分也是有心無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