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一矢中的】三圓馬覓路行雲流水

2020-02-21

第五場「勝利風範」上季兩勝嶄露頭角,今季轉去谷草上陣都兩次跑獲亞軍,埋門由雷神試好泥閘磨利仄準,返勝途補中呼聲高唱入雲。「健康美麗」最近一連多仗後上如飛,上次加程千四米效果一般,今次重返千二米有利貫注,值得俾機會。

第六場「三圓馬覓路」轉倉唔等落班即搏,顯然倉主認為此駒在四班亦夠贏,今次操好再來有力打開勝門。「軍炮」上場四班同程跑第二名只不敵「爆騷」而跑贏「皇帝賽」,七歲馬復甦在四班肯定有利,補中機會高。

第七場「金鎗六十」歷來九戰八勝,上月以出色姿態攻下香港四歲馬經典賽事系列首關香港經典一哩賽,平磅交鋒力足再過一關。「孖寶兄弟」來港服役前六出三勝,包括攻下在古活舉行的表列賽三角帽錦標。去年聖誕節在港初出即勝谷草一哩,今次抖夠再來可予大局威脅。

第八場「時時有餘」在紐只出賽三次,第三仗由處女馬班跳上二級賽得第三名,反映本身潛力唔簡單,今次棄同日香港經典盃出戰今場二班賽似捨難取易。「任我行」今季易廄後七戰全部跑入前四名,留在二班角逐穩位望贏應可做到。

第九場「行雲流水」以自購馬身分抵港,澳洲四戰兩勝,兩場頭馬均以前領跑法制勝且有戴眼罩上陣,路程為千六及千七米,在港初出千二米漫不經意走近,開氣後今次加程隨時會有驚喜。「熱血鬥士」上季四戰無功,踏入今季五歲大熟期,季內八戰獲兩冠一亞兩季一殿大爆發,今次初上三班但換來輕磅優勢未失,有權再捷。

第十場「嘉才」來港前一戰即勝,一戰一勝是「才」系近年入貨指標,前練馬師初出替牠報跑二千米,大冷門身份大步拋開對手贏馬確是帶來驚喜,來港後兩戰後上走勢點到即止,今次加程提防一步到位。「不羈的風」今季五戰獲一冠三亞一殿,之前千四米打疊三場亞軍,上次加程一哩即贏,沿留三班可執多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