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餓波太久狀態未足 伍家朗全英賽首圈出局

2020-03-12
■伍家朗表現平平。 資料圖片■伍家朗表現平平。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浩然)本年度全英羽毛球賽於昨日展開正賽,其中香港代表伍家朗(Angus)面對日本球手西本拳太以局數0:2遭淘汰。

根據目前形勢,伍家朗大有機會取得奧運入場券,但由於之前多場比賽因疫情關係取消,Angus日前亦坦言有「餓波」感覺,並對今次全英賽感到興奮:「德國賽取消令我有點失望,由於太久沒有落場,現在真的很期待比賽。」

首圈賽事面對日本的西本拳太,伍家朗首局發揮平平,在一直落後的環境下未能找到後來居上的方法,以18:21先輸一局。到第二局,伍家朗依然未能提升狀態,相反西本拳太越打越順,中段一度大幅領先至11:4,最終贏21:15取得晉級權。

國家隊首日亦有多位名將登場,其中首席混雙組合鄭思維/黃雅瓊,面對印度的Pranav Chopra/Nelakurihi Sikki Reddy組合雖一度被追平,但最終仍以局數2:1過關;女單陳雨菲同日面對韓國的安洗瑩,亦順利以局數2:1晉級;男單陸光祖則局數2:0輕取泰國的Kantaphon Wangcharoen。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