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中桌協攜星牌助國家隊備戰奧運

2020-03-12
■桌球桌運抵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 中國桌球協會圖片■桌球桌運抵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 中國桌球協會圖片

正在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內集訓備戰東京奧運會的運動隊進入最後衝刺階段。由於目前處於新冠肺炎疫情時期,為幫助長期封閉集訓的運動員們緩解壓力、放鬆心情,在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的提議下,中國桌球協會與北京星牌偉業體育用品有限公司協調溝通,僅用一天時間4張星牌中式桌球桌便運抵訓練局。

目前,女排、跳水、舉重、游泳、羽毛球、體操和田徑等多支國家隊正在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內封閉集訓,備戰東京奧運會。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聯繫到中國桌球協會,希望中桌協能夠幫助安排桌球桌等事宜,以便運動員們在訓練局內能放鬆心情,做到訓練與放鬆張弛有度。

在中國桌球協會的溝通協調下,北京星牌偉業體育用品有限公司積極響應,快速佈置任務,立刻調撥優質桌球桌,安排專業的技術人員,並協調車輛運輸。僅用一天時間他們便將4張星牌中式桌球桌安裝完畢,運抵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