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李思欣睇戲減恐懼 范振鋒取消英國行

2020-03-16
■ 范振峰、李思欣和甄詠珊等昨落區派口罩。■ 范振峰、李思欣和甄詠珊等昨落區派口罩。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范振峰李思欣伉儷、 甄詠珊、李天翔、Kawaii等昨早出席「里程同心齊抗疫」的派口罩活動,將於一日內派發超過70,000個口罩,提供給香港19區各不同階層有需要的人士。

范振峰和太太李思欣在疫情下,都有如常約同朋友進餐,但都先會確保安全,思欣只會同一兩個朋友出街,同時下令老公要限制在不超過十人的聚餐,范振峰亦強調身邊朋友會認真對待疫情,縱使出街也不會亂來,雖然這段時間的工作大減,他慶幸還有電台和娛樂公司運作,目前每周上班三日,所以都會出街。至於熱愛睇戲的思欣就減少去戲院,會留在家睇戲,她無懼疫情影響,反而選看了幾部以病毒為題材的電影,她笑說:「通常電影會拍得較誇張和恐怖,當走回現實世界時可減輕懼怕感!」

口罩短缺之下,他們表示還可以,這個時候要互相幫助,自己足夠便會照顧屋企人和朋友,至於驗出有四種口罩含菌量超標,思欣自言都有檢查過家中口罩,沒有問題,范振鋒即謂:「那些真是黑心藥房,都驚買下不合規格口罩,所以我會盡做,幫手派發口罩。」說到西班牙首相夫人確診感染新冠病毒,范振鋒透露有計劃去英國或克羅地亞,但眼看現時狀況,在飛機上連廁所都不敢去,又怕突然封關,最好還是留港算了。

甄詠珊花置裝費買口罩

甄詠珊在疫情下正要為《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及《踩過界II》兩劇開工,昨日趁有空當便去派口罩,說到開劇時接觸人群,她表示:「在電視城開工都安全,因在公司門口要量體溫,雖然拍攝時不戴口罩,廠房也會經常消毒做好措施,我到洗手間都會戴回口罩和消毒,大家都好小心,(口罩足夠嗎?)我住村屋,村民有個群組可以幫忙買口罩,我訂到11盒口罩,部分給家人和朋友,平時自己隨身會帶備多幾個口罩,見到別人有需要會送給他們。」她共花了幾千元買口罩,自言近日沒買衫,便以置裝費來買口罩,幫到別人更有意義,有朋友因戴口罩慳了唇膏錢,便用這些錢來買口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