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體院宣佈關閉加強措施防疫

2020-03-24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黎永淦)香港體育學院昨日再發出聲明,指會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加強防疫措施。

體院聲明指出,上星期體院有3名從法國集訓返港的空手道運動員相繼確診,為了迅速應對日益嚴重的疫情,確保體院安全、運動員和員工的健康,體院將限制3月25日中午12時起至4月8日中午12時入住宿舍的全職運動員和教練,可以繼續進行訓練,但在該段期間將不能離開體院。餐廳在該段期間亦只為運動員及教練提供服務。選擇在這期間不入住體院宿舍的運動員,則需要在3月25日中午12時前離開體院,期間不能進入體院。現時正在家中或經體院安排在酒店作自我隔離的運動員,於完成隔離期後,須獲總教練批准後方可入住體院宿舍。

此外,今日部分員工在家工作,以及安排所有在3月5日後從外地返港的運動員和隨隊工作人員,與在體院內曾接觸過確診者的人士進行病毒測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