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歐聯 歐霸決賽無限期押後

2020-03-25
■歐洲足協會長施費連將領導工作小組分析可行方案。  美聯社■歐洲足協會長施費連將領導工作小組分析可行方案。 美聯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浩然)歐洲足協宣佈,本屆兩大歐洲球會級比賽歐洲聯賽冠軍盃(歐聯)和歐洲足協歐霸盃(歐霸),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將無限期押後。

本季的歐聯決賽和歐霸決賽原計劃5月底,分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爾和波蘭城市格但斯克舉行。歐洲足協於聲明中表示:「比賽必須延後,但比賽日期目前未有定案。由歐洲足協會長施費連領導的工作小組將分析可行方案,當有決定時便會向外公佈。」

另一方面,西班牙甲組聯賽早前原定計劃於4月3日重開,但西班牙足總和西甲賽會日前召開會議,會後決定暫停所有職業及業餘賽事,直至西班牙政府認為比賽不會對職球員和球迷構成健康威脅為止,故西甲也將無限期暫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