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拳擊推廣人指 補貼成效不彰

2020-04-10
■拳擊推廣劉志遠(左一)指,政府的補助長遠而言幫助不大。資料圖片■拳擊推廣劉志遠(左一)指,政府的補助長遠而言幫助不大。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政府上月底宣佈強制關閉健身中心,有關措施更延長至4月23日,曾培育出曹星如的DEF boxing負責人劉志遠坦言政府的10萬元一次性補貼幫助不算很大。

政府對被強制關閉的場所發放一次性的10萬元,以及對有強積金戶口的員工作出上限9千元的薪金補貼,對拳館及健身中心的經營壓力有一定紓緩。不過拳擊推廣人劉志遠認為經營拳館的主要支出在於租金,長遠而言補貼幫助不大:「DEF boxing每月租金15萬,強制關閉近一個月完全沒有收入,還沒加上教練薪金支出等等,如果4月底後仍要繼續強制關閉,長遠而言補助幫助不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