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前夫疑與姚子羚復合 蔡苑珊從容送祝福

2020-04-24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蔡苑珊(Sarika)昨日為黃榕主持的網台節目作客,二人同樣考獲健身教練牌,希望拍片教大家在抗疫期間亦能在家中做簡單運動,增強抵抗力。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各行各業都受影響,Sarika之前經常與阿Bob(林盛斌)拍檔擔任婚禮及活動司儀,她直言受疫情影響,不只她,阿Bob都受影響,她說:「囓q儀工作停晒,好彩ViuTV既節目仲拍緊,有曮戶都好好,活動延遲鰲N叫她改為拍片放上網宣傳。」

提到她的前夫Raymond日前被拍得與母親及姚子羚食飯,兩人疑似復合。Sarika從容地說:「我諗佢]係朋友,希望佢]都開心,幸福快樂。」問到她又可幸福?Sarika笑稱要慢慢揀:「都有矕z鵅A唔想再揀錯嘛,我會揀個一樣鍾意健身,同埋最緊要錫我。」

另外,黃榕表示之前都有教學生健身,現時已全面停止,內地登台都全取消,幾個月沒收入,幸好自己有儲蓄習慣。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