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感激發哥帶行山 嘉玲刷新個人紀錄

2020-04-24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劉嘉玲在六年前受周潤發(發哥)影響下,愛上行山活動,這在段抗疫時期,她都保持運動,不時相約家人和朋友齊齊行山,昨日她再「出動」約同發哥一起行麥理浩徑,嘉玲更刷新個人紀錄,半行半跑了22K,笑言行到隻腳不像自己。不過她亦有另一收穫,除了得到發哥馮鬫X照,還獲對方操刀拍單人照,可說是千金難買的好時機!

嘉玲昨日在社交平台分享與發哥行山時留下的倩影,兩人一副行山裝束,由麥理浩徑起點開始,沿途景色優美,與狗相遇耍樂,擅長自拍的發哥親自為嘉玲拍照,嘉玲開心留言:「多謝你教識我呢個有益身心儱R好,今日係新記(紀)錄,22K半行半跑,以(M)家我對腳好似唔係我自己鵅C」

發哥當年對嘉玲說過「人在山裡行,快活過神仙,有益身心,逆生長」自此便銘記心中,果然得到很大樂趣。

嘉玲除約發哥行山外,早前亦有與另一經典人物謝賢相聚,更指對方是「Legend」。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