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曾誤信貼士買股票損手敖嘉年向何婉盈請教投資

2020-04-26
■敖嘉年得知何婉盈有10年投資顧問經驗,坦言要向對方請教。■敖嘉年得知何婉盈有10年投資顧問經驗,坦言要向對方請教。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敖嘉年前晚亮相由何婉盈主持的網上直播音樂節目,獻唱歌曲為應屆DSE考生打氣。敖嘉年得知何婉盈有10年投資顧問經驗,坦言要向對方請教,因他不懂任何理財觀念,只會存錢入銀行保本,更表示入行初期曾誤信貼士買股票,結果變成仙股要損手離場。

敖嘉年記得當年月薪不高約有7千元,但就誤信同事去買股票,一買就用了4千多元,結果當然慘淡,股票瞬間變成仙股,那位同事也離開了這行。

敖嘉年成功申請政府援助

提到他有份演的舞台劇因疫情要延期,敖嘉年表示已成功申請政府援助的7,500元,現在他仍有接拍電視劇,但有堅守安全問題,在外景現場要執生,一有人多聚集就要散開。

何婉盈就謙稱自己只是打工,算不上是投資顧問,自揭也曾買股票蝕掉6位數字,說:「都是錯在聽人講號碼,如果時間不多,不能長時間看實股市,最好都是買藍籌和分散投資。」

至於其女兒早前由加拿大返港,何婉盈稱女兒已完成14日家居隔離,現在開始網上上堂,說:「之前見香港疫情轉壞,就送女兒去加拿大,在那邊有親人照顧,怎料之後加拿大情況更差,又拿拿臨叫女兒返來,結果就要隔離14日。」何婉盈透露有計劃兩三年後,待女兒15、16歲時送她去加拿大讀書,作為媽媽她當然會不捨得,但她表示自己當年也一樣被「放逐」,視作是學會獨立的一個好機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