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余曉彤慈善跑不慎拗柴

2020-05-05
■余曉彤慈善跑為癱瘓病人籌款。■余曉彤慈善跑為癱瘓病人籌款。

香港文匯報訊 藝人余曉彤(Hidy)前日參與Wings for Life World Run,與全球超過7萬名跑手同時起步,為癱瘓病人籌得280萬歐元進行脊髓損傷研究,在疫境下發放正能量。

今次余曉彤更特別自定了一條像一對翼的跑步路線,希望為脊髓損傷病人以及今次活動的參加者送上一對翼。

由於Hidy以往以跑山為主,半馬的路跑算是第一次。她自定的路線由沙田中央公園起步,經沙田法院跟去城門河,再返回中央公園,共1.5公里,地圖上看儼如一對翼,她需要跑21公里,即合共15個圈。雖然之前一日她已經行過一次路線,但昨晚都遇到不少困難。她自訂的路線有斜路亦有樓梯,消耗了不少體力。她表示:「跑到末段時,不小心有少少拗柴,一路跑一路痛,堅持了一會痛楚減少了,最後都完成了21公里。」而她的跑山教練亦陪她完成今次的慈善跑,令她增加了不少信心。她說:「因為疫情關係,最近減少了一班人齊齊練跑,一定沒之前的狀態好,希望之後可以參加一次正式的馬拉松比賽,好像今次送給自己一對翼,繼續高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