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新秀「遜」心十足 領軍誓宰不來梅

2020-05-18
■利華古遜中場夏維斯,是德國國家隊的後起之秀。  美聯社■利華古遜中場夏維斯,是德國國家隊的後起之秀。 美聯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 為加快賽程進行,德甲復賽後將增加每周比賽日,而利華古遜與雲達不來梅今晚將壓軸出場。利華目前打少一場下於積分榜落後第4位的RB萊比錫4分,仍有機會爭奪來季歐聯資格,今場作客3分志在必得。(有線612及652台、now671台、Fox+周二2:30a.m.直播)

利華古遜在德甲停擺前氣勢驚人,10戰取得9勝1和,雖然停戰兩個月難免影響球員狀態,不過球隊人腳佔優下仍可看高一線。這支德甲「黑馬」以攻力強勁見稱,陣中擁有不少被譽為天才的小將,其中進攻中場夏維斯更被歐洲各大豪門虎視眈眈。這位年僅20歲的小將腳法秀麗傳射俱佳,自2016年升上一隊後已上陣111場並取得30個入球,加上速度活力兼備的左翼戴亞比,現時差絕德甲的雲達不來梅防線實難抗衡。不過,這場比賽由於賽會與轉播商出現合約糾紛,或未必能如期現場直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