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史東斯疑監視舊愛 拿卡錫迪陋習未改

2020-05-18
史東斯被懷疑登入舊居監控鏡頭偷看前女友的情況。  資料圖片史東斯被懷疑登入舊居監控鏡頭偷看前女友的情況。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志達) 英超聯賽仍未落實何時復賽,一些球員本月才恢復初步的練習。無球可踢之下球星們卻頻頻見報,新鮮熱辣的有曼城後衛史東斯被懷疑通過舊居鏡頭來監視前女友,而阿仙奴前鋒拿卡錫迪則疑陋習未改又吸笑氣。

英國《太陽報》昨天報道,曼城後衛史東斯涉嫌通過舊居的監控鏡頭來窺看前女友美莉(Millie Savage)。「美莉現時獨居,她對自己被監視感到恐懼。他們分開後史東斯就搬走了,但原來仍能通過網絡登入安裝在舊居的鏡頭。」報道引述消息人士說:「美莉收到信息,告訴她史東斯知道她出入寓所的情況。鏡頭是以前為保安而裝在屋外的。」

美莉於上月報警,史東斯接受了警方問話,但沒證明他有構成犯罪的行為。兩人於少年時代便相戀,並育有一女,但2018年史東斯另結新歡後另築愛巢,一時背上負心男罵名。

阿仙奴射手吸笑氣有前科

至於另一家英超豪門阿仙奴,隊中前鋒拿卡錫迪懷疑在家中吸笑氣的片段日前被英國《每日星報》刊出,未知球會有如何反應。片中見到這位法國射手坐在沙發上,閉眼放鬆身體,然後從氣球中吸氣,相信正在吸笑氣。拿卡錫迪兩年前就曾被拍到與幾位阿仙奴隊友集體吸笑氣,遭到球會警告。而史達寧和基爾獲加等英超名將過往也被影到吸笑氣的畫面,雖然這行為並不犯法,但對身體卻有一定危險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