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疫情下多入廚周秀娜變圓潤

2020-05-21
■周秀娜(左)近日變胖了,反而鄭欣宜減磅。■周秀娜(左)近日變胖了,反而鄭欣宜減磅。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周秀娜和鄭欣宜昨日為香港開電視《自煮女人最漂亮》節目擔任嘉賓,兩人會一展廚藝大談養生食材。她們在疫情期間都多了下廚機會,娜姐沒事做便透過網上教材走進廚房增值一下,搞到比之前圓潤,她自爆近日才開始健身,為了出席這個活動,前一日更搏命做運動。

身旁的欣宜聽到大家說娜姐較前體胖,她即興奮說:「你企鬺盚j籬都覺得肥驉A咁你應該肥鬫n多,哈哈,可能因為我瘦驉C」原來她疫情下沒工作,遂多了做運動和跳舞,除了留在屋企做運動也有找私人教授上堂,所以成功減磅。

娜姐自言這陣子甚少出席公開活動,今次見到現場的情景突然腎上腺飆升,不過她這段時間都要為ViuTV新劇開工,她透露:「劇中飾演紋身師,由於夜間開工,搞到日夜顛倒,角色需要在身上設計了一個紋身,開工期每次要花上幾小時畫紋身,收工便要幾個人幫手洗走紋身,現時已經很順利,找到好快上顏色同清洗的方法,不過收工時所有人離開後,我仍然留下來洗紋身。」

有指欣宜和曾志偉計劃開拍喜劇,為有需要的同業籌款,娜姐謂:「點解唔搵我?未收到消息,如果搵我很樂意義務參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