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ViuTV增設音樂節目推介榜 「親生仔」MIRROR贊成公平對待

2020-05-21
■ MIRROR贊成節目要公平、公正及公開。■ MIRROR贊成節目要公平、公正及公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陳柏宇、鄭融、李幸倪(Gin Lee)、林欣彤、馮允謙、 吳浩康、黃妍、曾樂彤、Super Girls成員吳嘉熙(Cheronna)及男子組合MIRROR等,昨日出席ViuTV音樂節目《Chill Club》記者會。會上公佈節目將推出第三季,而新一季將會加入新環節《Chill Club推介榜》,由本月31號起,在節目內為觀眾推介十首熱播本地新歌,並會邀請歌手上節目現場演繹上榜歌曲,而每周上榜歌曲將由ViuTV製作部及該節目台前幕後投票選出。此外,全新音樂節目《Chill Club推介榜》也將會由下星期一起播出。

昨日環球、華納、Sony、寰亞、英皇及大國文化等多間唱片公司,都有派出旗下歌手出席記者會,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ViuTV製作部副總裁金廣誠表示希望在這個時期能為樂壇做些事,增設《Chill Club推介榜》是希望讓歌手們有更多亮相機會及宣傳平台。問到會否在年底舉行頒獎禮?他說:「要視乎觀眾受落情況,如果節目得到觀眾認可,都想有大場地舉行節目令歌手聚首一堂。(會否偏心『親生仔』MIRROR及ERROR?)絕對唔會,MIRROR好、ERROR又好,要首歌受歡迎至得。」

MIRROR被問到高層明言他們不會獲優待?隊長Lokman亦贊成:「節目係公平、公正及公開。」他透露隊員已很久沒聚在一起,而他們的新歌將於下月推出,屆時又可聚首。成員Anson Kong笑言近日大家見得多,又開始不想見面。另一成員Stanley笑說:「若新歌有300萬點擊率就十二個一齊除衫騷肌慶祝,鷎|生(高層魯暉)身後伴舞!」至於MIRROR的演唱會受疫情影響延至八月於九展舉行,Lokman稱仍要視乎疫情發展再決定,但他們都會爭取時間排練。

25歲的沈殷怡因穿泳衣主持行山節目《美女郊遊遊》而遭起底,出身自法律世家的她,曾於中學畢業後升讀上海復旦大學法律系,畢業後返港入讀中大法學碩士,持有內地執業律師資格,而其父為前律政司副刑事檢控專員沈仲平。沈殷怡坦言都有心理準備被起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