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夢芊科技 > 正文

高端科技變日用品 助百姓健康長壽

2020-05-21
■在傷口位置塗上生長因子後,生長因子會滲透在傷口裡,加快皮膚新陳代謝率和激活修復肌膚組織功能,使組織和血管再生。■在傷口位置塗上生長因子後,生長因子會滲透在傷口裡,加快皮膚新陳代謝率和激活修復肌膚組織功能,使組織和血管再生。

儘管成立僅僅年餘,夢芊科技現已向市場推出多款終端產品。從保健品、醫美產品、護膚品,再到日用快消,不一而足。鄺緯陽重點介紹了夢芊科技所生產的幹細胞培養液。其內含的人體生長因子,是一類能夠促進人體幹細胞及體細胞增殖和分化的蛋白銵C通常,隨茼~齡漸增,人體內的各種生長因子含量大幅降低,身體器官逐漸衰竭,修補能力下降。雖說將生長因子添入化妝品、保健品中行之有效,但因為成本高企,終端產品往往價格昂貴。

但是,利用獨家專利,夢芊科技能夠大規模、低成本地生產出含多種人類生長因子的幹細胞培養液,它與人體自有的完全相同,不但零致敏、毫無副作用,更擁有百分百的生物活性。夢芊科技將這培養液加入美容產品、皮膚重塑微針導入液中,並能很好地控製成本與售價,而這都源自夢芊的技術優勢。此外,鄺緯陽團隊更研發出一款可修補牙齒琺瑯質的生物性玻璃,能即刻緩解牙齒的敏感症狀。他解釋稱,牙齒之所以有時會受不住冷熱酸甜,是因為其上生出許多細孔,酸的凍的經細孔走入神經,引發不適。這款牙膏中的生物性玻璃則有修補細孔、修復神經的功效,一禮拜只要用上幾次,便不必再為牙齒敏感而感頭痛。(資料由客戶提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