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本月新盤銷售越千伙

2020-05-22

香港文匯報訊 本港新冠肺炎疫情略為好轉,積壓的樓市購買力陸續釋放,發展商配合加速推盤步伐,單計5月分一手銷售量超越千伙,除超越4月全月不足800伙水平外,更自今年1月後重上逾千伙水平。

美聯物業首席分析師劉嘉輝指出,據該行房地產數據及研究中心綜合一手住宅物業銷售資訊網資料顯示,5月首20日新盤售出約1,072伙,超越4月全月約790伙。佔比最大的1,000萬元或以下單位,本月迄今已售出約702伙,較4月全月高出25.4%。當中以早前開售的OMA BY THE SEA佔最多,其次為恆大.珺瓏灣。

豪宅成交升逾八成

至於逾1,000萬至2,000萬元售出約245伙,較4月全月多約52.2%。值得留意,逾2,000萬元豪宅升幅更為明顯,月內售出125伙,較4月全月更高出81.2%。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