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茶果嶺KOKO HILLS或下月登場

2020-05-22
■會德豐地產黃光耀(右二)指,茶果嶺KOKO HILLS第1期共413伙正待批預售樓花同意書。■會德豐地產黃光耀(右二)指,茶果嶺KOKO HILLS第1期共413伙正待批預售樓花同意書。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悅琴)新盤魚貫登場,會德豐地產常務董事黃光耀昨日表示,茶果嶺茜發道項目命名為KOKO HILLS,分3期發展,第1期共413伙正待批預售樓花同意書,最快6月推售,計劃分階段推出不同戶型單位,將貼市價開售,價錢除參考同區及港島東成交價外,亦會參考何文田山的成交價。

一半單位擁維港景

項目第1期提供413伙,包括一房至四房,面積300餘至1,300方呎,主打兩房及三房戶,佔80%。黃光耀表示,區內已20多年未有全新項目開售,累積一定購買力,尤其是有意換樓買家。而且,項目有50%至60%單位可以欣賞到維港景色,加上政府推動「起動九龍東」計劃,單是啟德已提供近5,770萬方呎商用樓面,吸引跨國企業進駐,對住屋亦有一定需求。

他又透露,今年以來集團新盤已累售逾600伙,套現近58億元,包括OCEAN MARINI 、GRAND MARINI及MARINI等。

展望樓市前景,他認為,近期明顯多了投資者入市,可抵消失業率上升的負面影響,相信全年樓價仍會錄溫和升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