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結婚3年 陳明恩造人成功

2020-05-29
■陳明恩昨日到電台接受「1圈圈」訪問,表示懷孕好開心。■陳明恩昨日到電台接受「1圈圈」訪問,表示懷孕好開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陳明恩和老公鄭獻(Eddy)結婚3年,終告「造人成功」,昨日在社交平台報喜,她放上兩張同老公合照,一張是她拿茪@件BB衫,另一張是老公拿笅B超聲波照跟她頭貼頭恩愛照,她留言:「好感恩今年神送髐@個好大屩妒屍q我]。我]會好努力學習點樣培養呢個小朋友成為祝福別人鴾H。」

明恩昨午挺虓L隆的腹部到電台訪問,她透露生BB是計劃之內,只是之前經常生病,去年開始調理身體,進補了一年便一擊即中,暫時她未知胎兒性別。明恩透露預產期是12月,到時孩子出世正是一份很好聖誕禮物,有見香港醫療很好,所以會留港生B,如無意外會自然分娩,父母早前返澳洲探親,之後因疫情下未能返港,他們仍未能回來都好緊張,她都想媽咪快些回港幫忙。

養胎中的明恩見到有份演出劇集《飛虎之雷霆極戰》,令她想起在倫敦拍攝的開心回憶,此劇也是她在無赤熙怮嶀@部劇集,難免不捨。她亦透露連串工作計劃:「9月會演出高世章的音樂劇,演出時我約有7個月身孕,開始辛苦一些,做完音樂劇便專心生BB,直至明年4月再跟管弦樂團合作做騷,時間剛剛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