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拍戲真打周身傷 孫振峰鄭子平互塗藥油

2020-06-02
■鄭子平(左)與孫振峰都是打得之人。■鄭子平(左)與孫振峰都是打得之人。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阿祖)黃柏高(Paco)監製、孫振峰、鄭子平、王敏奕、盧惠光及李燦琛主演的電影《地下拳》定於本月4日上映,電影以真打為賣點,戲中演員無一倖免,個個傷痕纍纍,電影中唯一女中豪傑王敏奕說:「其實對比小孫、子平,我付出的不算多,看見他打到周身瘀傷,都好心痛,希望觀眾可以在鏡頭前看出大家的努力。」

電影動作指導Chris Collins曾於美國海軍陸戰隊服役9年,兩大男主角亦很打得,鄭子平於1988年武術散打達標賽(65公斤級)奪第一名,獲山東體育委員會冠上「國家一級武士」稱號,對於拍攝《地下拳》傷痕纍纍,子平說:「拍戲有時要重複打,配合鏡頭時有時又難免受傷,我跟小孫(孫振峰)同住,我們每天晚上回到家裡,都要互相幫對方塗藥油,哈哈!」

另一男主角孫振峰亦在多個武術比賽中獲獎無數,所以對真打場面亦無有怕:「都是小傷,當中一場就因為閃避不及,眼角被踢傷,都是皮外傷。」後輩唻郁諵J,前輩盧惠光、李燦琛坦言現場看到小孫、子平不留餘力的演出,異口同聲表示相當欣賞兩位新人對工作的認真態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