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陳小春細仔首露面 黎姿帶3小豬爬樹賀兒童節

2020-06-02
■陳小春細仔在兒童節首度登場。■陳小春細仔在兒童節首度登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昨天是六一國際兒童節,兒童不單是未來世界的主人翁,更是父母眼中的寶貝。不少藝人已為人父母,對這個節日亦特別重視。黎姿(Gigi、現名馬黎珈而)昨日就上載三位千金爬樹的照片,並祝願大家都能快快樂樂地生活。剛做第二任父親的陳小春亦趁茖鉞ㄧ`,讓細仔「Hoho」的容貌曝光。

藉茯Q日六一國際兒童節,黎姿於個人網誌上載三位千金馬家蔚、馬家鎂及Pegella爬樹的照片,相中看到三姊妹即使於戶外親親大自然,仍然戴茪f罩防疫,其中大女兒更照顧茖潃茤f妹,讓她倆努力向上爬。

黎姿留言:「今日(6月1日)是屬於未來主人翁的特別日子,祝福世界各地的小朋友國際兒童節快樂,不論世界各地以何種方式慶祝,有一點是共通的,那就是對孩子們發自內心的喜愛和真誠的祝願,希望大家都能快快樂樂地生活,平平安安地成長,當然也祝福曾經擁有童年的大人們能夠常保赤子之心,帶領孩子們迎向更美好的未來,國際兒童節快樂,多個機會同3隻小豬慶祝!」

此外,黎姿最近亦下廚炮製「幸福Pancake」,她分享的片段中,見她小心翼翼將Pancake翻過來,但卻有點晃動不穩,也禁不住掩口大笑,不過最終仍成功做出多個美味的Pancake,她亦開心舉起勝利手勢。黎姿留言:「我做餲ancake是圓圓厚厚的、軟綿綿的那種。我不是烘培高手,所有recipe都係來自online及不斷的嘗試,只不過我愛亂試,雖然有時候失敗,但覺得這也是種樂趣,每次都吸取寶貴經驗......回想,我的廚房記錄了很多即興的實驗作品。」

另外, 陳小春與太太應采兒近日再為人父母,小春兒子Jasper亦升級當了哥哥。而小春這兩天都往醫院探望剛生產完的老婆和細仔。小春亦通過網上平台透露細仔乳名叫「Hoho」(好好),昨日趁荂u六一國際兒童節」,他更上載了一張「Hoho」的正面照片,首度曝光的「Hoho」似剛剛睡醒了,來打個大呵欠,向大家打個招呼!

章子怡欣慰女兒好學

章子怡昨日亦在社交賬號上載了一段視頻,展示女兒的近況,可看到其女兒「醒醒」左手托腮,在認真學習。媽媽覺得六一國際兒童節應該給女兒放假,可是「醒醒」說了:「老師又不放假!」真是語出驚人的小寶貝。小朋友本應放假,可老師又不放假,於是,想要睡個懶覺的章子怡也要跟茪k兒一起學習。看茪~4歲的「醒醒」就這麼努力、自律,做母親的章子怡當然是倍感欣慰。

此外,內地藝人趙麗穎於六一兒童節送祝福,給粉絲畫畫比心。如今趙麗穎和馮紹峰已經組成三口之家,自然是幸福感翻倍不少。趙麗穎不斷地畫畫,製作手工給粉絲們。粉絲們都讚趙麗穎升級當媽媽後整個人的眼神都溫柔許多,在線畫畫做手工的時候,也是滿眼溫柔,就像是在家帶孩子一般。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