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何廣沛不擔心「偷食蛋糕」事件累新劇

2020-06-02
■何廣沛昨日偕張寶兒(中)和張寶欣出席宣傳活動。■何廣沛昨日偕張寶兒(中)和張寶欣出席宣傳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何廣沛聯同「姐妹檔」張寶兒、張寶欣昨日為無貝珠台劇集《特種保鑣》宣傳,何廣沛以一身黑色打扮握茪熇j的保鑣造型現身,他透露拍畢劇集《食腦喪B》後正處於休息階段,預計7月便開拍另一部新劇。

因疫情關係,何廣沛大部分時間都待在家中,甚少出外,但就把握學習機會,跟《特》劇合作過的郭子豪、方紹聰齊齊到槍會學氣槍,有助日後拍劇時用得荂A至於跟同劇其他演員便很少見面,更自爆:「因正實施限聚令,所以連收工(煞科)飯都未食,正打算約8個人食先,其實有些演員正為新劇開工,大家都要夾期,餐飯都約鬫n耐,可能要下星期先約到。」

歡迎朱智賢黎振燁參與聚會

同劇的朱智賢和黎振燁被爆「偷食蛋糕」的出軌事件後形象插水,問到他們會否出席飯局,何廣沛即說:「暫時未確定有邊個,但他們都在群組堙A(他們有否回應?)我未為意,如果他們想出席沒問題,因大家都有為劇集付出過努力,不會白費的,(私下有聯絡嗎?)沒有,大家在群組溝通,這陣子他們都少發言,我都明白的,(會否擔心兩人形象影響劇集推出?)唔擔心,我對這劇好有信心,因公司甚少開拍這類題材劇集,可以給予觀眾新穎感覺,但估計最快要明年才會推出。」

張寶兒與妹妹張寶欣一起接受訪問,兩人表示已有一年沒有一齊出席活動,寶兒指妹妹的變化很大,人瘦了皮膚白了。寶欣自言因在網上出售健康產品,會親自試食,加上頻頻運動,相較選港姐時瘦掉5、6磅。相反有愛情滋潤的寶兒長胖了一點,她解釋因疫情下少出外,自覺都脹了。

提到《姊妹淘》將於7月「復活」在翡翠台推出,寶兒繼續有得留低,她表示:「要待開會後先知詳情,今星期會見監製,(有指主持要年輕化,會否推薦妹妹加入?)好喎,佢絕對是青春代表。」暫時未有新工作的寶欣,現正修讀科技管理的碩士課程,又忙於一手包辦網上生意,為節省開支更親自送貨。單身的她喜歡文靜型男生,正好跟她「好嘈」的個性來個平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