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人民政協 > 正文

四川省政協委員簽名活動獲市民支持

2020-06-04
■四川省政協委員「撐國安立法」簽名活動獲市民支持■四川省政協委員「撐國安立法」簽名活動獲市民支持

香港文匯報•人民政協專刊訊 5月30日,四川省政協常委王嘉恩、李惠貞帶領省政協港區委員蔡澤華、陳德寧、閻洪、容海、林澤權、黃添福在香港多區設置街站宣傳港區國安法,動員香港市民現場簽名,並在網上發起聯署簽名活動。儘管當天暴風驟雨,電閃雷鳴,簽名活動仍得到數百名香港市民積極參與支持。

召集人王嘉恩說:「在紅色暴雨警告的情況下,狂風暴雨,閃電雷鳴,由九時等待到下午一時,得天公做美,才有機會設街站,一直努力至四時許,最後喜獲超過400名市民的簽名支持。」

在當天的活動中,參與支持的有青少年、中老年,也有小學生,甚至有坐輪椅的外籍朋友,有的香港市民在留言板寫下留言,並且參與視頻錄製以示對港區國安法的堅定支持,期間,還得到全國政協委員李子良親臨打氣,整個過程令人感動。

連日來,港區省級政協委員們一直通過各種方式組織相關宣傳、簽名活動,用實際行動呼籲香港廣大市民為共同福祉支持港區國安法,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委員們紛紛表示:會繼續努力,齊撐國安法,令香港重拾繁榮安定,市民安居樂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