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盼與袁偉豪合作拍劇 張寶兒想借機摑男友發洩下

2020-06-11
■張寶兒自言愛唱K,曾跟朋友連續唱了9小時。■張寶兒自言愛唱K,曾跟朋友連續唱了9小時。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吳業坤(坤哥)與張寶兒(Bowie)及J.Arie等前晚聯同薛家燕(家燕姐)、譚嘉儀、鄭俊弘及黃智賢等為《流行經典50年》進行錄影。Bowie與男友袁偉豪感情穩定,近日二人更在節目上「放閃」,她希望有機會與男友合作拍劇,最好劇情與現實相反,更想有掌摑男友的戲份,笑言可讓她宣洩一下。

張寶兒當晚獻唱《擁抱愛》,因為這首並非她的飲歌,故為了是次演出,事前練習了好幾天,最擔心忘記歌詞:「因為我背炡q常係用自己說話去講,好驚唱鬫菑v羉q詞出來,而且除了商演,我未試過鷏`目上唱過歌。」Bowie自言對自己的聲線和聲帶有信心,但歌喉還需練習,並自爆是「咪霸」:「我好鍾意唱卡啦OK,最厲害試過同朋友連續唱9個鐘。(男友袁偉豪有冇聽過妳唱歌?)有,佢叫我可以放開一齱A我]都試過夾band,通常我彈琴,佢彈結他,佢聲線適合唱外國歌。」

談到男友日前在節目中表示女友為成就他犧牲很多,未來會反過來成就她,BowieU笑說:「佢覺得係都算係啦,成就係令雙方鬗u作、性格思想都變得更好,我]兩個都做緊。」她又稱希望有機會與男友合作拍劇,演情侶也冇所謂,最好與現實相反:「例如多蠷x交,因我平時唔會太爆。(想掌摑男友?)好啊!等我宣洩下。」

坤哥收入減 自嘲出貓糧

坤哥笑言已很久沒見「阿燕」(家燕姐),當見到穿低胸晚裝的家燕姐時,他表現十分生硬,不單用手遮眼不敢正視家燕姐,合照時更不敢搭蚢鴾霅貌荂A反而家燕姐就爽快的叫他:「搭落蟆捸I」他即聽話照做,並賣口乖說:「好滑。」家燕姐笑指知有坤哥在,特意叫設計師不要給她低胸裝,因知對方會想多了。

自言銷聲匿跡了一段時間的坤哥,坦言因近日沒有任何宣傳活動,加上工作亦受到疫情影響而減少了亮相幕前,慶幸近日還有份拍劇及有機會上節目唱歌,他今次會唱自己的《陽光點的歌》。笑問他有多久沒有見他口中的「阿燕」?坤哥表示自新年後都有一段時間沒有見對方,因為上節目突然醒起之前承諾了對方一同跳抗疫十字步,可是疫情已開始緩和,但自己仍未兌現承諾。

記者發現他多了白頭髮,坤哥笑言簽約新唱片公司後仍未開始宣傳活動,這段時間會比較多計劃要思考,因目前仍在等待新工作,因此利用這段時間為自己增值,除了做gym之外,最近又跟前港隊精英學習空手道,雖然目前只是學了兩星期,仍是最初級的白帶,目標希望取得黑帶,但至少要花上3年時間,不知自己會否三分鐘熱度。他又透露今個月會開始準備線上演唱會。問到工作減少,收入可有影響?他坦白說:「收入的確有多少影響,但情況未至於太嚴重。(有冇出糧?)有出糧,出貓糧,因為最近養鱁江腄A好多朋友包括女仔話要上虧峊鱞誧痚江腄A不過我養貓唔係為鷖悀k仔,其實都係想做一礸膘ヾA希望疫情快纗L,各行各業順利捱過寒冬,繼續發光發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