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陳蕊蕊擔心戀情「見光死」

2020-06-17
■吳國敬與陳蕊蕊都是因疫情關係,留在家中而長胖了。■吳國敬與陳蕊蕊都是因疫情關係,留在家中而長胖了。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吳國敬、古明華、陳蕊蕊、黃榕及顏仟汶等昨日出席《我是帶貨王-港澳區比賽》記者會,陳蕊蕊於疫情期間沒工作,賦閒在家結果發胖了一點,她笑言也不敢上磅,不過兩度延期的舞台劇已恢復排練,再定於9月演出,她會趁機減肥。笑問她之前被拍到與經營飲食業的大隻仔拍拖返香閨,是否有了愛情滋潤所以「幸福肥」?蕊蕊笑謂與男友了解了一年,關係都好密切,只是不想感情「見光死」,而男友本身亦很低調又怕醜,不喜歡上鏡,故可能再給大家看到才公開,否則收得就收。

談到好友許志安於「安心事件」相隔14個月後復出,吳國敬表示也看到安仔的訪問:「希望他一步步愈來愈好,會全力支持他!」是否感覺他的表現好誠懇?阿敬說:「大家給他機會啦,人誰無過?他是個出色的歌手,應該在樂壇存在被人欣賞,高抬貴手啦!」會否開騷一起演出?他謂:「總之兩肋插刀,赴湯蹈火!」開始為他寫新歌?阿敬表示只要他開聲就隨時候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