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挺國安法】地產界建築界齊盼港復平靜

2020-06-19

港區國安法的落實,將有助香港方方面面的發展。黃偉綸表示,任何國家都有主權和責任去維護國家安全,香港特區作為中國的一部分,當然要支持國家推行港區國安法。他並指出,去年下半年起的黑暴問題,已令香港「亂髐茩@」,地產界和建築界,從前線工友到投資者都希望港區國安法能令香港社會回復平靜。

黃偉綸表示,發展局經常會接觸地產界和建築界,這兩個界別都有個特色,就是需要有較平穩的經濟環境,「因為佢]鴽賳篕碼好大,投資鵀^本期又非常之長,所以好多界別麊B友都同我]講支持(港區)國安法。」

他坦言,從上年年中開始已「亂髐茩@」,社會事件中的暴力衝擊、堵路、刑毀,對業界而言,種種不安都影響未來發展。經濟民生同時影響茷e線工友,在工務工程、私人工程都很受影響的情況下,他們亦很期望國安法得以落實後,對香港社會安定、整體民生經濟發展有正面的影響。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