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糖妹下月開直播音樂會

2020-06-24
■糖妹近日去學自衛術自我增值。■糖妹近日去學自衛術自我增值。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糖妹(黃山怡)昨日到電台宣傳為慈善機構推出的新歌《種子》,該慈善機構為自閉症兒童提供服務,但由於疫情緣故,慈善基金無法舉行活動籌集經費,糖妹希望大家能夠關注弱勢社群。

受到疫情影響,糖妹表示原定暑假舉行的《糖兄妹十周年音樂會》,現改為下月底於中環舉行,屆時可容納近二百名觀眾,並會直播讓其他地方fans收看。她坦言都擔心搞唔成,若然唔得就會改為直播,只是形式不同,因覺得大家現在都好像習慣了線上音樂會模式。

除此之外,糖妹指新碟都因為不能前往台灣錄音要延遲推出,幸好在港還有劇集及廣告拍。問到收入是否大受影響?她笑說:「都冇辦法,不過去唔到台灣錄音反而係幫公司慳錢。」趁有空閒,糖妹近日更去學潛水及以色列自應N自我增值。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