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蘇姍享受網上開騷

2020-06-24
■蘇姍表示自己做任何演出,要求都好高。■蘇姍表示自己做任何演出,要求都好高。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蘇姍和嘉賓主持楊立門前晚舉行網上音樂會《星級靚聲演唱廳》,兩人獻唱不同年代的中、英文金曲,並合唱《鐵血丹心》和《Tonight I celebrate my love》,更開放網上互動點唱環節,蘇姍指現場有隊很好的樂隊,大家對音樂都好有心。

蘇姍之前都有試過做一個長達3小時網上直播,她自言不論是實體或網上演出,一樣要求好高,沒要求反而易出錯。她透露樂師們在疫情下失去很多工作機會,加上對演出好有要求,故特意請來自己的樂隊班底,亦藉此向全世界傳遞愛的訊息。

有「AO黎明」之稱的楊立門則首次與這經驗豐富的樂隊合作,坦言有壓力,蘇姍即笑言自己有老花,直播時要靠楊立門與觀眾互動,希望大家有一個愉快的晚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