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普巴回心轉意留效紅魔?

2020-07-10
■普巴(右)復出後和般奴費南迪斯合作得不錯。  路透社■普巴(右)復出後和般奴費南迪斯合作得不錯。 路透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 曼聯近期氣勢如虹,隊內氣氛亦比摩連奴執教時大有改善。曾經盛傳離隊的保羅普巴於般奴費南迪斯加盟後猶如找到了最佳拍檔,有指該法國球星或會回心轉意選擇留隊。主帥蘇斯克查公開呼籲普巴留效紅魔,更已為他的續約留起預算。

普巴自從與曼聯前任主帥摩連奴交惡後一直盛傳離隊,祖雲達斯及皇家馬德里均有望成為他的新東家。不過自新冠疫情爆發各大勁旅理財更為審慎,加上蘇斯克查上任後曼聯戰績及更衣室氣氛均有改善,有指普巴或會回心轉意選擇留隊。蘇帥明言:「我當然希望最好的球員留隊,普巴復出後表現出色,可以看到他很享受比賽,他是球隊未來重要一員。」普巴與曼聯合約尚有1年到期,為續約工作順利蘇帥更特意留起預算空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