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薛凱琪靠阿嬌牽線找關智斌

2020-07-15
■薛凱琪坦言這次再與Kenny合作甚為愉快。■薛凱琪坦言這次再與Kenny合作甚為愉快。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阿祖)薛凱琪(Fiona)昨日到電台為新歌《南昌街王子》宣傳,她透露想邀請關智斌(Kenny)唱合唱版再續前緣,她指與Kenny曾於10多年前合作過拍戲演情侶,可惜當時自己性格封閉,互相沒留下聯絡電話,到最近留意到他常拍些拍搞笑短片很有童心,本身已經靚仔又吸引,遂透過鍾欣潼(阿嬌)找他的聯絡方法。

Fiona坦言這次再與Kenny合作甚為愉快,對方早於錄音前已練好和音部分,拍MV前又做足準備功夫,預先傳很多服裝照片讓她配搭,感覺他搞笑之餘亦很窩心,所以對他另眼相看。Fiona笑指會先分享搞笑版MV,當中二人扮情侶有拖手、背對背轉圈的Old School動作,但拍攝時每當對望都會忍俊不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