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許廷鏗籲市民同心抗疫

2020-07-15
■許廷鏗表示約會受新「限聚令」影響。■許廷鏗表示約會受新「限聚令」影響。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阿祖)許廷鏗昨日到電台為新歌《Negative》宣傳,他坦言這首新歌是為目前社會大氣候所創作,希望讓聽眾和歌迷都有共鳴,歌曲中提到這段時間大家面對負面,仍應該找出正面人生。他指新唱片暫定10月推出,更希望未來可以在紅館再次舉行個唱,但始終要待疫情先穩定下來,許廷鏗直言很掛念觀眾,自去年完成紅館演唱會,也沒想到這一年間香港環境變化這麼大。不過當前最重要,是全港市民都同心抗疫,為了將傳染風險減低,他兼任的牙醫工作亦只會維持有限度服務,寧願將時間集中在新歌錄音之上。對於疫情第三波爆發,政府要再實施新一輪「限聚令」,許廷鏗表示本來相約鄧小巧吃生日飯,現只能改吃午餐或下午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