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臨尾香痛失兩分 曼聯錯失升前四機會

2020-07-15
■ 入場觀戰的費格遜爵士再度失望而回。  路透社■ 入場觀戰的費格遜爵士再度失望而回。 路透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志達)曼聯痛失升上英超前四的黃金機會,雖然仍掌握主動權,但這場臨尾失分給修咸頓卻頗挫折士氣。球隊和得欠運,保羅普巴的功未抵過以及最後防守角球的低級失誤,都令球隊付上代價。

車路士及李斯特城本輪輸波,給曼聯進佔第3位的大好機會。14日凌晨主場迎戰無目標等收季的修咸頓卻在補時遭摸和2:2,憾失2分仍屈居同分的李斯特城身後排第5。紅魔在煞科戰如能挫「李城」以3連勝收季,仍能參與來屆歐聯,但難度上卻因今次失分而增加了一定變數。

曼聯領隊蘇斯克查承認,修咸頓的壓迫令己隊傳球失掉節奏,「或許我們不配拿3分」,他寄語不希望球員因而失去信心,「這對他們的心態是一次考驗。」至於對方的羅美奧上半場踩中格連活特腳踝未被VAR複檢逃過紅牌,蘇帥直言假如是自己吃這一腳,可能已要養傷一個月。

第400場為紅魔把關的迪基亞開賽12分鐘便失守,普巴己方禁區頂接應傳球時遭迫甩,客隊打出一次左路攻勢偷襲得手。普巴力求將功補過,於20及23分鐘兩次策動幫紅魔反先,造就馬迪爾助攻拉舒福特以及新拍檔般奴費南迪斯傳給馬迪爾的入球機會。

費格遜疫情後首觀戰

曼聯完場前卻有後衛班頓威廉斯受傷,用盡換人名額只能10打11。補時最後一刻,修咸頓角球機會,曼聯盯人出現誤會,客軍奧巴菲美後柱挨住連迪路夫射入。疫情爆發以來首度再現身曼聯觀眾席的傳奇領隊費格遜,只能失望而回。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