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皇馬奪西甲只差兩分

2020-07-15
■ 賓施馬(左二)替皇馬奠勝。  法新社■ 賓施馬(左二)替皇馬奠勝。 法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浩然)皇家馬德里於香港時間周二凌晨西甲,憑費蘭特文迪和賓施馬各建一功,作客以2:1險勝CF格蘭納達,於復賽後9戰全勝下,只要在香港時間周五凌晨比賽主場擊敗維拉利爾,便可順利稱霸西甲。

皇馬目前以36戰累積83分穩佔榜首,以4分領先巴塞隆拿,在僅餘兩輪比賽情況下,皇馬只要在香港時間周五凌晨主場擊敗維拉利爾,便可提前贏得西甲冠軍。

在完場一刻,皇馬教練施丹高興得大叫起來,這位球會名宿賽後就解釋謂:「大叫是因為我真的很高興,這場勝利來之不易,我們上半場很出色,但對手下半場控制比賽,所以這是非常重要的3分;我大叫是為了告訴球員,他們經歷了一場難以置信的比賽,我為他們感到高興。」

另一方面,是役再度於後備席被投閒置散,自從6月24日起便未嘗再代表皇馬比賽的加里夫巴利,則繼續懶理批評找方法自娛。在上場比賽,巴利在後備席把口罩拉至掩蓋雙眼裝睡,被外界批評不尊重比賽和球隊;到今場,巴利則拿起廁紙筒扮作用望遠鏡看比賽,看來是希望以行動表達對球隊的不滿。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