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荃灣絲麗酒店部分住客急退房

2020-07-18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壎芵p租用荃灣絲麗酒店部分房間作檢疫用途,以紓緩檢疫中心單位緊張情況,但惹來住客不滿,表示酒店方面事前未有通知住客,有部分原租住該酒店的住客昨日更匆匆提早退房,表示擔心受到感染,故唯有搬走。

不滿酒店無通知作檢疫

壎芵p周四開始租用荃灣絲麗酒店60間房,安排印度等高風險地區返港,而檢測為陰性的香港居民入住,強制檢疫14天。不過,酒店住客事前對部分房間租出作檢疫用途並不知情,得悉情況後均感不滿,有住客表示向酒店職員查問才知酒店接收檢疫人士,認為酒店應一早告知其他住客。

住客陳太一家因居所裝修,一個多月前到該酒店暫住,先前預計在酒店居住三個月,並已一次過支付了三個月租金,得悉酒店作檢疫用途後亦大感不滿,指酒店完全沒有通知租客,「無可能(檢疫人士)噚日(周四)薯瞴A酒店上晝先知道」,她直言得悉高危地區返港人士入住該酒店後感到非常擔心,會轉往其他酒店居住。

另一名已租住該酒店半年的住客,昨早一家已收拾行李離開,指出酒店沒有通知他們,當得悉事件後感到擔心,因此要轉酒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