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WTT擬全球設辦事處 培養人才

2020-07-28
■劉國梁上月接任WTT理事會主席。  新華社■劉國梁上月接任WTT理事會主席。 新華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曉莉) 據中新網消息,世界乒乓球職業大聯盟(WTT)理事會主席劉國梁近日表示,WTT計劃從歐洲開始在世界各地設立辦事處。

劉國梁表示:「在世界範圍培養人才的潛力一直存在,我們也已經有一些很好的例子,但現在是加速這一進程的時候了。WTT當然希望頂級球員參加頂級賽事,這對於這項運動的商業化至關重要,同時我們也希望在世界各地培養明星運動員,並且在每個國家和地區吸引更多球迷關注乒乓球運動。」

他續指,「為實現這目標,我們需要與成員協會緊密合作,這些協會是每個國家和地區發展乒乓球運動的關鍵助力,也是整個乒乓球生態系統的關鍵要素。WTT期待成員協會參與WTT賽事的主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