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苗僑偉指《飛虎3》復工 幕後人員做檢測保安全

2020-07-30
■苗僑偉與米雪昨客串出演《愛.回家》一天。■苗僑偉與米雪昨客串出演《愛.回家》一天。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苗僑偉(三哥)與米雪昨日客串演出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二人演回自己替藥妝店做剪綵嘉賓。三哥笑稱之前見歐陽震華也參與《愛.回家》,覺得也要來叨光,要演過《愛.回家》才會走紅。

三哥與米雪雖然只客串一天,但大讚拍處境劇台前幕後像一家人一樣,三哥說:「見到《愛.回家》一班演員就好似見到屋企人,尤其大家混熟後,演技都變得爐火純青,因為就算不熟都拍到熟,而且劇情又好開心。」三哥又大讚《愛.回家》有很多支持者,如歐陽震華早前客串也大受歡迎,笑道:「現在到我來叨光,未拍過《愛.回家》點紅呀?」

收緊後的限聚令昨日正式生效,三哥和米雪都表示有做足安全措施,未埋位前也一定會戴口罩,拍完後就立即洗手和消毒。至於三哥有份演出的《飛虎3》是否仍然停工,他說:「其實一直都有開工,只是之前確診個案有140多宗當日就停了,據我所知近日都已經復工。」三哥透露《飛虎》劇組有替幕後工作人員做病毒檢測,保證安全才與演員們一起開工,最重要都是大家要自律,保持壎矷C米雪就稱趁未有劇開時,保持做運動的習慣去強身健體,三哥也贊成大家應多做運動,增強自身抵抗力去面對這場疫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