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城城推廣電競賽車運動

2020-07-30
■郭富城將會為亞洲電競賽車錦標賽出任「挑戰者盃」形象大使。■郭富城將會為亞洲電競賽車錦標賽出任「挑戰者盃」形象大使。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郭富城將會為首屆亞洲電競賽車錦標賽出任「挑戰者盃」形象大使,向來熱愛賽車的城城表示:「我很高興能夠擔任『挑戰者盃』大使,希望藉茬o個跨越香港台灣的比賽,推廣兩地電競賽車運動的蓬勃發展! 其實賽車一直都係無數年輕人嚮往的夢想,然而,因這運動需要相當的經濟條件,局限鱄齯痐H黻捋P。但係隨茯鴔瑑o達,現今電競已不再是昔日的電子遊戲咁簡單,由於結合了賽車模擬器,令整個體驗在操控條件、遊戲逼真性、實感性和刺激度方面都大有提升,絕對可以媲美真實賽車!」

是次錦標賽更會推出一紅一黑吉祥物Aaron X iPANDAS「挑戰者盃」愛心熊貓,有關收益扣除成本後捐助「郭富城國際關愛慈善基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