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魔法館 > 正文

【魔法館】愛情之粉晶

2020-08-04

香港著名西洋玄學家,天生一對藍瞳目,能靈視你的未來,擅於各類型西洋占卜術,超過二十年的占卜經驗,更獨創數字占卜命盤-「BT9型格」,親授之學生遍布世界各地,亦得「導師中的導師」美譽。■Benny Wong

每一個人都會幻想成為童話主角,渴望擁有刻骨銘心的愛情,但是當愛情來臨的時候,總會經歷很多困難,如果世界上有一種魔法寶石,能夠令你愛情美滿,願望成真,你會想珍藏、佩戴、擁有它嗎?

這顆神秘的魔法寶石,就是充滿愛情色彩的粉紅水晶,它能夠打開心輪、珍愛自己、吸引愛情、好人緣、讓能量更飽滿!

粉晶是關於愛的重要水晶,當心輪打開充滿愛,能讓我們獲得以下好處:

.對他人更慈悲

.軟化憤怒和競爭心態

.和解衝突

.療癒受傷的心

.緩和憤怒、嫉妒、挫折、壓力和過度敏感

.展現溫柔和諧、平和親厚,及無條件的愛

.溫柔的保護:轉換來自周遭的不和諧的能量

.在周遭創造出愛的能量

又名芙蓉晶(愛情晶),散發出來的是溫和的吸引人的粉紅色光芒,粉紅色的氣場可以使四周的人喜愛自己,尤其可使暴躁易怒及衝動的個性作大幅度的改善,所以芙蓉晶可以使人際關係更加的圓潤,人緣更加暢旺。

其功能為︰

一、增進人際關係。

二、輔助及改善,使業務更興旺,工作更如意。

三、可開發心輪,並可幫助追求愛情。

四、粉晶主心,可增進使心情愉快。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