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張寶兒姊妹 沖400次咖啡

2020-08-24
■ 張寶兒(左)與妹妹張寶欣製作咖啡過程有點雞手鴨腳。■ 張寶兒(左)與妹妹張寶欣製作咖啡過程有點雞手鴨腳。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達里)同是港姐出身的張寶兒和張寶欣兩姊妹,入行後鮮有同台合作機會,自妹妹寶欣離開TVB後,二人更少有一齊亮相。不過,兩姊妹私下感情甚好,趁疫情期間整理她們一起拍攝的短片,分享她們早前合作弄製的400次咖啡。

寶兒表示影片早於5個月前已拍好,但因為剪接及後期做得不夠完美,一直遲遲未有推出,直至弟弟看不過眼出手相助,觀眾才有機會欣賞到她們的作品。影片由兩姊妹買材料開始,她們甫開始已買不到最重要的打蛋器,甚為搞笑,最終皇天不負有心人,兩姊妹都買齊材料,雖然製作過程有點雞手鴨腳,但亂中有序都能成功,更加上雪糕在咖啡上,兩姊妹即場試味都吃到停不下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