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鍾欣潼酒店暈倒 傷頭縫數十針 Mani誓幫阿嬌保靚樣

2020-09-08
■霍汶希表示會找最好的醫生替阿嬌治療。  資料圖片■霍汶希表示會找最好的醫生替阿嬌治療。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正身在內地廈門出差的鍾欣潼(阿嬌),昨日凌晨於下榻的酒店房間發生意外,頭部嚴重受傷,並需送院留醫,英皇高層霍汶希(Mani)與好姊妹容祖兒得悉,立即從北京乘坐第一班飛機到廈門了解情況,原來阿嬌因頭部撞到雲石,傷及右邊近眉骨位置,傷口長達6cm,結果縫了數十針,分分鐘有「破相」之虞,不過Mani聲言會把阿嬌治好,保住其靚樣!■阿嬌頭部嚴重受傷,但仍一度想堅持開工。

阿嬌受傷後其所屬英皇娛樂即發出通知:「今天(昨天)凌晨兩點多,鍾欣潼(阿嬌)身在廈門下榻的酒店房間發生意外,頭部嚴重受傷,她第一時間通知閨蜜容祖兒及經理人霍汶希(Mani),因為傷勢嚴重,已即時送往廈門大學第一附屬醫院,Mani和祖兒亦馬上乘北京往廈門的第一班飛機去協助阿嬌,受傷後的阿嬌一度還堅持要繼續前往劇組拍晨戲。因為今天(昨天)的拍攝時間是今(昨)晨六點,也是最後一天的拍攝,不想耽誤戲組的時間,但因傷勢不輕需留醫院觀察,經理人霍汶希亦不允許她即時繼續開工。」

祖兒北京飛廈門陪伴

Mani抵黦H門了解過阿嬌傷勢,據了解阿嬌正接拍內地劇,昨日凌晨兩點多阿嬌起床到洗手間,突然感覺一陣暈眩繼而倒下,頭部撞向雲石邊,撞到右邊近眉骨處。受傷後,阿嬌立即致電求助,並通知身在北京的Mani及祖兒。阿嬌到達醫院後做過腦掃描及其他頭部檢查,但由於傷口長達6cm,需要即時進行縫合手術,由內層肌肉到表皮總共縫了數十針。

為進一步得到專業的治療,Mani決定將阿嬌轉到專科醫院再做詳細檢查,祖兒則全程陪伴在側。阿嬌接受縫針手術後,昨早可以用微信簡短向家人及公司報平安,但她仍需要做進一步的檢查,醫生正為其作密切觀察。 而Mani就在社交平台代阿嬌向大家報平安說:「目前阿嬌狀態平穩,仍在留醫及休息,所以未能親自向關心情況的各傳媒朋友致謝,感謝大家的關心。」並放上阿嬌最新相片,被紗布包裹荈豸f的阿嬌,情神看來不錯。而Mani和公司會找最好的醫生,把阿嬌的傷勢醫好,亦會保住其靚樣。

Kenny蔡卓妍被嚇親

祖兒一直陪住阿嬌,稱讚阿嬌十分堅強,阿嬌還反過來安慰驚魂未定的祖兒。

另一位好姐妹蔡卓妍(Sa):「真係嚇死我!今朝一起身睇返鷰essage見到佢send畀我欓菕A真係嚇死,即刻聯絡醫生,希望可以幫到手,祖兒同Mani都有keep住update阿嬌狀況,剛跟阿嬌視像通過電話,見到佢黿〞p都穩定驉A咁都放心少少!佢好tough(堅強),一直叫我]唔好擔心,佢現在需要休息,希望佢快囍n返。」

關智斌(Kenny):「聽到呢個消息好突然,真係嚇一嚇,亦都好擔心,但知道做晒檢查之後情況穩定,都安落齱CM家最重要就係好好休息,希望佢早日康復。」

前夫賴弘國祝早日康復

又,阿嬌前夫賴弘國正身在佛山市,在阿嬌意外受傷之際,賴弘國卻在社交平台放上健身照片,其中一張是跟女伴合照,不少網民紛紛留言提醒:「你是她的前夫,總要有些人性吧?」、「你前妻被送去醫院欸∼感覺好像很嚴重!」、「你有打算去探病嗎?」、「我覺得你應該去看一看她傷成怎樣」。據知截稿前,他仍未聯絡得上阿嬌,但祝對方早日康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