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保護圈外女友 馬貫東低調談情

2020-09-08
■馬貫東和余思霆同場不感尷尬。■馬貫東和余思霆同場不感尷尬。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馬貫東和余思霆昨日為明珠台節目宣傳,兩人在感情世界上均心有所屬,不過馬貫中現任富家女友蘇詠童(Christy),正是余思霆現任男友朱敏瀚的前度,而余則被指是第三者,關係錯綜複雜。

馬貫東和余思霆齊齊受訪,並異口同聲表示不尷尬,說到阿東與女友在家中的抹窗照曝光,問到兩人是否「同居」關係,跟女友剛開始拍拖幾個月的阿東避談:「感情事想低調,不作多說,只想有簡單感情生活,而且拍拖是兩個人的事,不想受到太多外來因素影響,(知否女友的過去?)過去就過去,毋須介意或介懷,對以前的事再執茪]沒意思,不過女友是圈外人,都會受到報道困擾,一直希望低調和平淡,不應該要她承受這種壓力,所以我會盡量跟她傾偈,了解對方心情,希望大家給予我們空間。」問到有否結婚計劃,現時33歲的阿東笑言年年都有計劃,但希望先打穩事業基礎,最好不要等到40歲,希望盡快達到自己期望的成績,(目標想成為視帝?)這個就太大壓力,起碼要置業有安樂窩先計劃結婚。(布置間屋不是已置業嗎?)咁容易置業咩?幫佢抹窗咋。」

余思霆表示跟馬貫東拍過遊戲節目,大家都是朋友,也知道男友朱敏瀚的過去,見到馬貫東不會尷尬,馬貫東即說:「都是成熟人,工作還工作,感情還感情。」余思霆和應:「都過鬙h,現在大家都好幸福咪好囉,(傳你是第三者?)之前否認過,不會再回應,自己知做了什麼,問心無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